宸羽.

高下立见,清者自清。

看文前先看置顶

这边是秋宸羽,原神在坑,光遇退游戏,

高亮:不参与所有游戏的八卦争端抄袭事件。只要不rh那就是我打我的游戏,请不要对我指指点点。

光遇cp杂食,除了龙右其他都吃,尊重真情侣的建模,不搞头发精cp和建模歧视。

高亮:我不吃头发精建模cp!有人喜欢磕黑脸颜值我尊重祝福但是不理解,我的文更多的是在写我oc的故事,只是他们恰好是那个发型!麻烦不要在我的文底下乱舞,我只是一个想把自己喜欢的故事写出来的可怜厨子而已!

在我文底下开骂我必删评论

deity高雨篇已完结,因为ai原因所以不在这更新了,还有原因是除了已经完结高雨之外没有头发cp了,有的只是我的oc故事。

原神是枫原万叶和达达利亚梦女(梦俩没什么问题吧我见一个爱一个),但是最喜欢的角色是丽莎和凝光,并且把她俩都养到能下深渊的程度了

拉拉人,是个海厨,只对缪斯相关感兴趣。喜欢各种国产动画和一些老牌日番,一般不混烫圈。

很喜欢安迷修和百夜米迦尔,不吃他们俩的任何cp拜托拜托不要给我安利。

混一点mlp,最喜欢的是音韵(温柔美丽,博学坚强)

“如果你也看过海,就当我们见过面。”

最后是一些游戏截图和我家的两个祖宗




评论

热度(2)